陪你一起成长

和自己的“争”在一起……

今天酿红酒觉知练习海利导师因为陪师父去了,今天来晚了。姐妹兄弟们自己组织搞了起来。轮到分享的时候,YY继续首先开始她的分享,她分享了很美的与身体连接的看见,而且听得出来,她的身体这次做弹皮球的时候也突破了很多,相当轻松顺畅。她也非常感恩身体的智慧。。。虽然我自己也很想去分享,但我停下了,我去感受我“争”的那个部分。我知道我的身体有不舒服,而这种不舒服是头脑中升起的评判、怀疑、不信任的论断带出来的。因为我自己没有做到那么好,头脑就跑出来否定、质疑。我也能够看见,自己非常渴望被权威(父母)看见,被认可、被肯定自己已经做到、已经进步的那部分。但当别人做的比我好,成绩比我高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的成绩在父母的眼中是微不足道的,我放弃了分享,我的自卑开始封锁我自己。曾经看到M.O师父说,放弃从外界寻求肯定,因为问题跟你的内在感觉有关,与外界无关。现在感觉要达到这个境界,还需要些时日多练习。那我先自己看见我自己,先自己肯定我自己:


我左边的腰老是有点疼,今天我觉察到,我时常坐的时候,把右脚踩在板凳上,导致脊柱弯曲,所以脊柱的直立是根本。我经常的腰无力,也很大程度上,没留意去挺直脊椎造成的。这需要我走路、坐这些的时候去觉察自己的脊柱状态。


今天扭胯阶段的一个动作,起来的时候能感觉到脊椎好像一节一节起来;但下去的时候,就感觉背部直接就下去了。本想问问海利到底要怎么调节?。刚刚感觉了一下,还是要放慢动作,慢慢感觉慢慢弯。


今天踩单车的时候,因为视频几位同学的麦克风没关,其中一位的声音感觉特别累,结果我自己也沾身了,也累得不行。但后面喊了几次“啊啊啊…”,动力也就又来了,最后的那个“啊”能感到左边腰下面一点脊椎旁边没气了,很堵、很没劲儿。两轮儿骑单车都

挺费力的,但还好坚持下来了,相信有一天会突破那个痛、那个堵的,就像右边大腿的僵有好转一样。


最后一轮酿红酒因为没有提醒,我就一直酿红酒,因为时间做的长吧,感觉越来越和着音乐的节拍了,很融合的感觉。最后躺着的时候,能感觉到八髎的位置发热。很久都没能感觉到这部分热,明天开始可以尝试一下,第一轮弹皮球第二轮酿红酒😇。我这个外部场地漏风,把八髎的热给封在瑜伽垫上😁。


YY的分享也是美的,至少通过她和伙伴们的探讨,我知道那么美好的发生,是需要身体的体能感觉提升之后才能达到那个境界的。我之所以会感觉受伤,是我的自我受伤了,而我知道“我是谁”……


LX的分享也是美的,因为她的八髎的热有时会输送到全身,虽然还不稳定,但至少有这种高能量的显现。


感恩❤️你们的分享。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