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一起成长

身体觉知练习有什么好处呢?

觉知练习有什么好处呢?练习深入形成了惯性,我会更多地回到身体的感觉上,而不是一天24小时(夸张了一点)都活在头脑里。比如今天,原本和儿子说好了,14:30交回手机到我手里,16:00他再出去玩。但我还是没忍住叫他出门,不要待在家里看电视。儿子很反感我这个妈妈又管他,他抗拒道:“不是16:00吗?”我虽然也很不爽,但单独待在卧室里,感受了一下,确实还是我没守约,又去管了儿子,他需要一部分的时间自由安排的。我去向儿子道了歉。

身体的觉知练习,让我更多地回到自己身体的感觉上,当不舒服发生,我更能了解自己不舒服的感觉发生在什么情况下,从而理解别人的不舒服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