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一起成长

今天我终于敢表达我的需求了!

参加海利导师身体觉知练习58天了,一直也不怎么和家里人表达需求的我,今天终于敢和婆婆表达了。

早上我在客厅站桩,婆婆叫我:“DD…吃饭了!”我没有回答,我感到被打扰了。“我先吃了哈!”我听着感觉又被“唠叨”到了,我知道我的内在小孩创伤被触动到了,觉得很烦。我从自己身体上去释放那个烦躁、那个愤怒,感觉到大腿的抽紧。。。。

活动做完,再加上昨晚的课程讲到了“亲密的连接”我觉知到我需要去向婆婆表达我的需求。于是我跟婆婆说:“NN,我在做活动的时候,你不用跟我说,我不喜欢被打断,一打扰,我就很烦。”……

还是为自己敢于表达了,感到高兴……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