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一起成长

敢于表达自己……

今天酿红酒觉知练习,踩单车部分,自己觉得好累,就在那里叫嚣“累啊”啥的……提问的时候被海利点明是自己的说话习惯把自己引导到负能量状态。明天试试说说“加油”之类的😁😁……有些觉察还是不被点明,不知道啊。。。感恩🙏🏻……也特别感谢🙏🏻D**今天问到了“酿红酒”和“弹皮球”部分是怎么做的,才看到跟我做的是不一样的,我的身体部位运动错了,怪不得没有有些伙伴的特别体验😍……明天好好对待“胯”……

~~~

记得……曾经D说自己不是那么爱分享,我又何尝不是呢!刚开始加入觉知练习的时候,对着视频都觉着那些人都不熟悉,只有导师稍微熟悉点,但也不敢说话,就听着导师在那里很洒脱地硕着无线网络对大家说话。后来随着一天天听着Y**和L*说得那么熟路,自己才开始也熟络起来。在此之前,我这个家庭主妇守在家里,又觉得没什么可说话的、可分享的,整个人感觉都“失声”了,好像不会说话了。想着海利导师说我首次在群里用语音分享,都感觉听不到声音,而且还说的停歇又停歇的。。。现在有一群可分享的能表露真实的自己的兄弟姐妹,真的也能说说能道道了。进步、成长,发掘我们的潜能,真的需要我们去冒险,去踏入未知……每一个人都具备无限的潜力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