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一起成长

Just do it!——练习是必需的!

早晨,酿红酒觉知练习分享阶段,C*分享道:看见Y*笑得嘴巴弯弯的,特别甜,很阳光,那种宁静、那种“在”就是爱吧!……


我也去看了看Y*,确实她的笑容特别甜,很阳光……从以往的分享中,也知道她这么5个来月的练习,成长了很多。而我才练习了2个来月,而且我是那个头脑强大、评判念头经常在头脑中出没的人,有的人走“心”,而我走“脑”的时候多,修行路上说“走脑”的人会更艰难,有一段非常漫长的成长之路。虽然有时候我也很着急,但就像上次课程中老师说的:“我们的这个课程,不是去看‘你是谁’,而更多地像是去知道‘你在哪里?’”,所以接受我自己目前“在这里”的状态吧!这也是“爱”……自己!不过,老师教了“从头脑来到心”的方法,还得“多练”是首要之事!!!头脑再多的说“自己做不到”呀,都无济于事,师父说:“头脑解决问题,只能又增加问题”,身体Just do it !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