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一起成长

大腿没力练习大腿……

早上娘红酒觉知练习,弹皮球阶段比前些时候速度提快了些,前段时间做这个练习一直都是弹一下停一下。最初肝胆处会疼,后面不疼了。这次加快了些,感觉到两个大腿内侧容易收紧,有时候外侧也收紧。海利说是有些没振动到的地方,现在有深入了,所以就会疼。今天也看到自己的大腿很没力,大腿没力,做事就没什么精神。酿红酒阶段做快了也会感觉大腿收紧,也难怪自己做动态静心跳“护”的时候,总是不连贯,跳得“钝一钝”的。还总觉着双腿没力。喜马拉雅的站桩LS说:“要让身体吃点苦”、“你有没有看到你正在加深你的习性”。随后,站桩我特别留意“让自己大腿蹲得更下去一点”,前10来分钟大腿就很酸胀了,大脑就开始对我说:“看来今天只能站30分钟了,今天这么酸、这么胀、这么痛”。我知道我的大脑存储了太多负面的信念,“你做不到”、“你坚持不下来”、“你不可能成功的”……它们总来拉低我的能量,我要对它们保持觉知,观照它们,对它们不理不睬。继续!继续!……后来我看到前段时间我感觉站桩1个小时没像姐妹们说的那么难的,实则是我确实是很多时候不知不觉就把腿升高了,所以没那么酸胀。今天比以往感觉痛了很多,但头脑里的思绪少了很多,回到身体的痛上来了。今天还特别有觉察滴蹲下去多一点并保持不动,对身体的感觉觉察就更清晰了。


上回有一个群里的师姐分享感悟说:头脑是个容器,但我们总往它里面装了很多负面的信念、定义,我们还不自知!是的!觉知就是如此重要,你看到了,你就能改变,就能成长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