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一起成长

No mind,在当下……

今天酿红酒觉知练习,在要分享的时候,我说“我来我来”,结果YY先发言了。分享轮到我的时候,我说到了这个部分,觉得是自己行动力不够,应该直接说的,海利导师指出:我有争的部分……有委屈的这个部分。让我只是去看到它。。。现在想来,就是去看到自己的这个感觉,要不要改变这个自己认为“让”的模式,不是重点,随缘发生,随缘感受,对生命说是。继续静思这个发生,自己确实很容易争,别人比自己强,就想去证明自己也很强;别人比自己做的好,自己也不甘示弱,想要做得更好。但往往这样太有目的性的努力,让自己的攻击性得到了滋长,也不能很好滴放松,反而……So……Playing to争……


今天觉知练习骑单车第一轮儿右大腿很僵,有断气踩小腿的感觉,然后再奋力去骑,想是“起床困”所致;第二轮清醒了,右大腿舒醒了,虽然蹬起来也费力、也累,但开始有了很有力量的感觉,右大腿阳面的肌肉虽然还是比较酸,但不僵。


第二阶段酿红酒,第一轮儿坚持做了十二分钟,越做到后面(时间增长),就感觉胯动起来了,特别是双腿离殿部更近的时候。这是我的短板,我就想酿红酒时间长一点,而且有了时间去留意有没有碰到八髎的位置。所以第二轮儿弹皮球只做了6分钟,有些偏心酿红酒,弹皮球的时候就少了些觉知。看来,还是平衡好。。。自己的酿红酒觉知练习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,继续继续!!!昨天ZXH可说了自己就只是跟着去做,没有期待,没有目标,没有要达成什么,52岁的年纪,本已停经一年了,想不到做了21天的酿红酒觉知练习,月经又来了,颜色和量还和以前一样。所以她率先鼓动了这次继续21天的酿红酒。。。没有目的、没有期待、没有要达成什么,只是随着这个流走,放松、流动、宁静、自在……


心安  在!活自在……


~~Sunrose Heart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