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一起成长

爱是你我 - 刀郎

昨天看了《万物一体》这部影片,虽然自己也做不到不吃肉,也做不到不买肉,也没有那么多的爱给到动物、爱护动物,但生命的意义是什么?Master说,没有爱,生命是没有意义的,是徒劳的……爱是我的功课………让我从0.00001开始……


今天早餐没有什么菜,就将就着晚上的韭菜炒鸡排吃的,吃到中途,觉察到“吃鸡”……放下…鸡,就吃韭菜,菜不够,吃了个煮鸡蛋,补充一下蛋白质!就像花栗鼠一样,偷吃个蛋、昆虫之类的……


下午吃了昨天喜宴的喜糖,这喜糖确实好吃,都被我干完了,三盒呢!想起了一种叫做“奶枣糖”的,很好吃,就到淘宝上一搜!还进了网红推荐的那家,但也想起了“爱护牛宝宝,为什么要驱走牛宝宝去争牛妈妈的奶喝呢?!”,后面左搜右搜,买了“黑三宝”扎糕糖?,黑米黑豆黑芝麻全种子,跟花栗鼠学了……吃果实、吃草籽、吃种子、吃坚果、吃蔬菜……“三有”野生动物,我是花栗鼠,我虽然有“缺点”,虽然我做不到每件事都有“爱”,但我值得拥有!!!


去看到我做到的部分,肯定我自己!先爱我自己!!!


注:音乐借用❤️……感恩🙏🏻……如有侵权请联系,即删。



评论